返回首页

威海:“天桥引导员”上线,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不停歇!

  自7月20日以来,威海市发动党员干部报名参与“文明引导员”工作,在市区28个主要路口,身着荧光背心,手拿遵守交通规则的指挥旗,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营造守文明、创文明的良好氛围。近日,在原来志愿服务的基础上,文明引导志愿服务又增加了过街天桥的文明引导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市文旅局、市水务集团、市公路发展中心、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军休中心等单位志愿者放弃休息时间,自愿走上街头,又开始了新一天的志愿服务……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所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的20余名志愿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走上街头,在汽车站和竹岛大润发两处过街天桥开展文明出行交通引导志愿活动。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志愿者们主动来到世昌大道过街天桥、威海二中过街天桥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市水务集团“上善若水”志愿者服务队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经区蒿泊北路口,引导行人行走过街天桥,保障通行安全,并对行走不便的老年人和残障人士施以援手。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