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倡树文明新风,荣成这场集体婚礼很有“Young”!

  7月31日,蒙蒙细雨中,荣成樱花湖体育公园上演着别样的浪漫。由荣成市民政局、荣成公交集团举办的“相约七夕 情深巴士”集体婚礼仪式在此举行,9对新人喜结连理,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斜风细雨中的这场仪式,格外诗情画意,动人心扉。

  此次集体婚礼仪式旨在进一步推广节俭浪漫且富有意义的婚俗仪式,倡导婚事新办、喜事简办的新风尚。

  婚礼现场洋溢着幸福浪漫的气氛,伴随着喜庆欢快的奏乐,集体婚礼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蒙蒙细雨中,9对新人从工作人员的手中接过结婚证,在亲人和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为彼此许下爱情承诺,结成了百年之好。

  随后,新人们共同签订《婚事简办新办倡议书》,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倡导移风易俗文明新风尚。

  活动现场,新人们共同宣读结婚誓言,真诚的告白、幸福的笑容与今日的斜风细雨相得益彰,上演着别样的浪漫。

  让新人们尤为惊喜的是,荣成全域旅游品牌IP形象—“天鹅家族”一家五口也亮相婚礼现场。

  新人们纷纷与之拍照留念,并许诺要珍惜对方,让彼此的爱情能像天鹅一样忠贞不渝。

  此次活动,既让新人感受到了婚礼的神圣庄严、婚姻的责任担当,也倡导了文明节俭、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荣成市民政局将通过宣传婚俗文化、打造婚服阵地、创新颁证仪式、贴心家庭辅导等环节,探索婚俗改革工作新路径,将荣成的深厚文化内涵植入婚俗改革各个角落,让婚姻更加和谐,家庭更加幸福。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