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营:“美德信用+学习强国” 走进黄河大集 树文明新风

  为做好“学习强国”线下推广,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营造浓厚的褒扬美德、崇尚诚信的社会氛围。2月15日,东营市垦利区永安镇“红色宣讲团”成员走进黄河大集开展“美德信用+学习强国”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宣讲团成员融入赶集队伍,穿梭在大集中,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现场操作讲解“学习强国”的特色栏目及功能操作,引导赶集的群众和摆摊的商贩扫码下载、注册,养成“用强国、学知识”的好习惯。同时,向周边群众宣讲“倡导自律助人、弘扬社会新风”“诚实为荣、失信可耻”等新知识,引导居民利用“学习强国”在线学理论、学知识、学本领,使健康生活、文明实践、理论宣讲融为一体,指尖点亮“学习之光”。

  垦利区永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持续探索“学习强国”平台宣传推广新路径,积极打造群众喜爱的线上线下学习空间,宣传宣讲党的创新理论,营造“人人参与,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广大群众的指尖中活起来,让美德健康、崇尚学习的新风尚蔚然成风。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