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市阳谷县博济桥街道:文明花开全民乐享

  金秋十月,天朗气清。聊城市阳谷县博济桥街道国泰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为秋天清冷的气氛增添温暖。

...

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博济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好婆婆好媳妇”表彰活动

  一曲气势恢宏的《中华鼓舞》拉开了博济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好婆婆好媳妇”表彰暨第七届村居舞蹈大赛表彰活动的序幕。鼓点铿锵有力、气势磅礴,曲调高亢悠扬、充满了民俗风情。演员们击鼓的动作整齐划一,脸上洋溢着自豪与幸福的笑容,以朴素真诚的方式表达了他们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今天幸福生活的衷心感谢。

...

活动现场

...

精彩的节目

  天下之本在于家,家兴之根在于和。多年来,博济桥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农村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通过大力开展“村风好民风淳”“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美丽庭院”“广场舞大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组织动员群众积极参与,不断丰富创建载体,传递模范榜样正能量,引领文明实践新风尚。本次的“好婆婆好媳妇”评选活动,本着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经过村民推荐、村民议事会评议,由选民代表投票评选而出。最终在全街道辖区内评定了87位好婆婆、90位好媳妇。她们用身体力行解读着无私、笑对着苦难、书写着坚强、诠释着责任,她们是博济桥人身边的榜样,她们的事迹集中展示了新时代博济桥街道深耕精神文明创建的丰硕成果。

...
...
...

舞曲表演

  本次活动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激励群众积极投身文明实践,持续深化博济桥街道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全面提升社会文明程度。

...
...

  来自博济桥街道8个社区的36支村居代表队,600余名参赛队员,以积极向上的精气神、健康快乐的感染力,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参赛队员们用饱满的精神风貌诠释着“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活动主题,舞出了对幸福生活的不懈追求,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了新时代博济桥群众的活力和风采。

  文明就是一粒种子,破土而出的是行为,扎根深埋的是习惯。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瑞恒表示,新时代文明实践,就像是那颗“标志”的蒲公英,又要有一丝阳光、一缕清风,文明的种子就可以传播到更远的地方,生根发芽孕育新生。博济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将立志做那颗随风远行的种子,去传播文明与希望、生机与活力。让越来越多的群众,自觉称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推动者参与者。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