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临沂市费县新庄镇:在农家书屋知党史感党恩

  7月1日,在临沂市费县新庄镇祥和村农家书屋,沂蒙故事志愿宣讲队队长、老党员吴恩乾正在为村民们讲述波澜壮阔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他还结合自身经历,讲述沂蒙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艰苦奋斗,建设村庄的故事,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党员干部群众认真聆听,仿佛回到了那个峥嵘岁月,深刻感悟革命先辈的坚定信念。

  吴恩乾今年76岁,他坚持“退休不退岗、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为村里的建设做贡献。他不仅捐赠了多年来珍藏的历史书籍、党报党刊、文学等千余册图书,创建了祥和村农家书屋,还加入了沂蒙故事宣讲志愿服务队,成为一名志愿者。农家书屋也成为祥和村村民的精神文化“加油站”。

  听完老党员的宣讲,党员们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苦干、实干践行初心使命,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房英)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