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志愿服务作表率,滨州交通党员变身志愿者为创城助力

  滨州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全民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号召,结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不作为乱作为问题,建设群众满意机关”作风提升专项活动,7月8日至9月30日,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助力创城攻坚战、党员先锋在行动”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各支部分工明确,实现创城志愿服务工作的“一次集体行动、多名党员监督+志愿服务”,即开展一次集体志愿清扫垃圾活动;每天有4-6名党员对滨州汽车总站站外、交通花园小区开展巡查志愿服务活动,检查站前广场地面砖破损情况,督促和帮助做好区域卫生,督导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督促车站做好区域卫生、督导不文明行为。 

  通过持续开展的志愿服务,市交通运输局进一步引导党员亮身份、转作风、提形象,党员“站出来”、群团“带起来”,在创城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