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宁嘉祥开展“周末亲情”志愿服务

  □记者 吕光社 通讯员 李超 屈昂 报道

  本报嘉祥讯 近日,济宁市嘉祥县祥城玫瑰志愿服务队联合卧牛山社区工作人员来到五洲祥城小广场,开展“周末亲情”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社区老人理发。

  “周末亲情”关爱空巢老人活动是嘉祥县妇联发起的帮助空巢老人解决情感心理问题、填补亲情空缺的特色项目。嘉祥县妇联主席魏芳介绍,开展“周末亲情”关爱空巢老人活动,志愿者根据空巢老人的实际需求,开展免费体检、心理辅导、理发等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目前,活动已开展10余场,受益老人500余位。

  除了“周末亲情”志愿服务,嘉祥还重点培育了“爱心妈妈”“法律夜市”“小桔灯”等志愿服务活动品牌,举办评选表彰“好媳妇”“好婆婆”“清洁庭院卫生户”等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千余场。

  原文链接:嘉祥开展“周末亲情”志愿服务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