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团走进姚家街道姚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9月23日上午,山东省“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团走进姚家街道姚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讲敬业履职、奋斗圆梦的百姓故事。省委讲师团副团长王为华,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市委宣讲中心主任张兴,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街道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村(居)、社区“两委”成员及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临沂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科员王舒心、烟台市微泉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孙传彬、单县蔡堂镇政府宣传干事陈银萍、嘉祥县金屯镇后卢楼村顾成德和王贵芬、兖州蝎之源农业科技公司员工方程、济南市章丘区黄河镇王圈村王和新、聊城市东昌府区沙王村詹春芳、诸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大队队员王大伟等9名宣讲员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宣讲员们来自全省各行各业,以个人和国家为主要视角,从身边发生的实实在在的事情说起,通过亲身经历和真情实感,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梦,讲述新中国70年来的生活变迁和追梦故事,唱响美好新时代,礼赞伟大的祖国!

  讲述身边故事,引起观众共鸣。在宣讲中,听众们认真聆听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在座听众备受鼓舞,表示要以故事主角为榜样,践行初心使命,体现作为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铸就不平凡人生,书写属于自己的动人故事。

  宣讲结束后,宣讲团成员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姚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对特色品牌“厚德姚家、孝动雁翔”展示区、孔子基金会授牌的全省首家村级孔子学堂、红色广场等特色区域进行了观摩学习。

  今年以来,百姓宣讲活动持续聚焦“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主题,引导社会各界合力挖掘好故事、宣讲好故事、传播好故事,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浓厚氛围。接下来,百姓宣讲团将带着这股热气和正能量,为更多人送去百姓听得懂的鲜活的新思想“干货”和催人奋进的好故事。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