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聆听榜样事迹 汇聚前行力量——百姓巡回宣讲走进米山镇

  为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1月8日下午,由文登区委宣传部主办的“树典型、学先进、扬正气”百姓巡回宣讲走进米山镇。  

  本次宣讲活动分镇村两级,镇政府为主会场,南崮头村、南郑格村、西山后村、新发庄村为分会场,两级同步进行。来自区党性教育基地、生态环境分局、大水泊镇政府、文登威力工具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优秀宣讲员用一个个感人、鲜活的事迹,讲述着在各个领域,自己或者身边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上遵规守纪、清白做人、默默奉献的故事,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先进学习,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激励大家立足岗位、拼搏奋斗,用个人的新变化共创全镇发展的大变化。

  聆听榜样事迹 汇聚前行力量。米山镇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做好身边典型事迹挖掘收集工作,以先进为榜样,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身边榜样教育身边人,广泛营造学习先进典型、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