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宣讲战"疫" | 防控宣讲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防控宣讲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市委讲师团编印防护知识手册并进行宣讲解读


  “工作时,每天至少对设备和工作区域进行一次消毒,口罩要定期更换。”“要自觉测量体温,食堂进行分餐制,每天要有详细记录。”3月23日,市委讲团的志愿者走上街头发放防护知识手册,宣讲解读安全防护知识,为推动复工复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在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努力下,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和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为全力支持我市企业抗击疫情、保经营、稳发展,使大家了解防控的科学知识,以科学态度对待疫情,用科学的方法做好防护,筑牢抗击疫情堤坝,市委讲师团编印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小知识》宣传册。志愿者们到街头、企业、社区等向大家发放并进行认真讲解,使大家提高工作中的防护意识,掌握科学防控措施,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