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宣时代心声 讲百姓故事

  宣时代心声 讲百姓故事

  ——山东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暨“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走进国网临朐供电公司

  9月8日上午,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组建的山东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活动,在国网临朐供电公司公司二楼会议室内举行,100多人现场聆听宣讲。

  九张图片、一张小黑板、一份红包、一张录取通知书、10个鸡蛋……来自青岛、潍坊、威海等全省各个领域、不同行业的10名宣讲员,运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语言,讲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和国家指导思想、行动指南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讲述基层群众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奋斗故事和人生感悟。他们中有学理论讲理论的潍电讲师团成员,有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路上真心为百姓办事的村支部书记,有手拉手一起走、爱心代代传的深情“母女”,也有在乡村振兴路上勇敢追梦的黄河滩区人……

  身边的故事、质朴的语言、奋斗的精气神,感染着在场每一位听众。听到有理论宣讲特意赶来聆听的临朐县实验中学教师马金伟说:“两位理论宣讲员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从不同角度深入浅出给我们上了一堂有内容、接地气、有生气的理论课,传递了时代强音,是我们喜欢听的理论宣讲。”

  “听了百姓宣讲员的小康故事,作为一名电力人,我深受鼓舞。我们要发光发热,尽好我们的社会责任,谨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立足本职岗位,用心用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国网临朐县供电公司白瑞雪说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