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团走进荣成崂山街道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营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10月14日上午,威海市“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团走进荣成市崂山街道南沽社区,宣讲员们带领村民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进行“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

宣讲会上,四名来自不同岗位的宣讲员分别围绕脱贫、抗疫等主题,结合自己的经历和见闻,用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朴实真挚的语言讲给大家听。

来自市委党校宣讲员王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宣讲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所收录的内容。

脱贫攻坚是一项历史性的工程,是中国共产党对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荫子镇基层干部于滢分享了顶子后村村官扶危济贫的感人故事。

抗疫精神弥足珍贵。我市抗疫志愿者乔旭分享了抗击疫情期间的感人经历,赞美了市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一致抗疫的时代精神。

港西镇基层干部张月玲,声情并茂地讲述公爹和她一南一北,一老一少扶贫接力的故事,深深地打动了台下的观众。

宣讲员们的精彩故事既诠释了全市人民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过程中勤勤恳恳、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也展现了各行各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的精神风貌和坚强斗志。

真实感人的身边故事,感人肺腑的时代精神,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一段段感人的故事将情感与思想交融,既讲出了志愿者的真情,也讲出了群众的心声,将党和人民的心紧紧连在一起,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连婉婷 张月玲)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