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沂源红”宣讲团进基层 理论宣讲润万家

  近日,“沂源红”宣讲团走进历山街道城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首场宣讲报告会。近300名群众现场聆听宣讲。

  

理论宣讲现场

  活动现场“沂源红”宣讲员,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以多样化的宣讲模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身边故事阐释创新理论,以真情传递为民情怀,助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开国元帅身上的弹片与信仰》

《我的援鄂故事》

“理论+文艺节目”

《香椿妹子的小康情》

  宣讲中,注重把“讲道理”“讲故事”“讲政策”和“演文艺”有机结合起来,将党的理论和政策融入到群众喜闻乐见的歌曲、舞蹈等文化形式中,做到以小见大、深入浅出、举重若轻,增强宣讲的感染力。

  近年来,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沂源县委宣传部围绕解决“谁来讲”“讲什么”“怎么讲”三个问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沂蒙精神,倾力打造“沂源红”系列宣讲品牌。通过通过“优化体制机制,让理论宣讲‘动’起来;丰富内容载体,让理论宣讲‘活’起来;强化阵地建设,让理论宣讲‘红’起来”等形式,在全县范围开展巡回宣讲活动,助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房磊、董方婷)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