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东昌府区:“德善东昌”宣讲团成立暨巡回宣讲启动仪式举行

  为进一步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推动聊城市东昌府区宣讲事业再上新台阶,11月9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德善东昌”宣讲团成立暨巡回宣讲启动仪式在聊城市实验中学行知报告厅举行。

  会议首先进行了“德善东昌”宣讲团成立授旗仪式,“德善东昌”宣讲团团长、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网信办主任郭立军以及各分团团长上台接受了授旗。随后,市委讲师团团长葛海燕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启动仪式标志着东昌府区“德善东昌”宣讲团正式“亮相”,也标志着东昌府区宣讲工作步入新阶段。近年来,东昌府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锻炼和培养了一批高素质宣讲人才。市委讲师团将以近期获评的全国“2020年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荣誉为激励,助力东昌府区宣讲工作更好开展,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水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人心,将社会生活中的真善美进一步发扬光大。

  “德善东昌”宣讲团成立后,东昌府区宣讲员骨干进行了集中宣讲。下一步,东昌府区将以“德善东昌”宣讲团、宣讲团分团为全区宣讲主要载体,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采取群众点单、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下单、宣讲团(分团)接单的模式开展宣讲,让新思想在基层真正扎根入魂。

  “德善东昌”宣讲团部分成员,东昌府区各镇(街道)、园区“德善东昌”宣讲团分团团长、宣传委员,区直各部门政工人及聊城市实验中学教师、学生部分代表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