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讲党史故事,请听威海荣成市崖头镇“好声音”

  5月29日上午,崖头街道举行党史宣讲队授旗仪式暨党史宣讲培训会。与会嘉宾为薪火号、先锋号、精忠号、乡音号、知行号五支宣讲队授旗,并为宣讲员代表颁发聘书。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党史宣讲,创新宣讲模式,用好“家门口”的红色资源,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崖头街道党工委积极组织党史宣讲活动,组建了以老党员、党支部书记、退役军人、文艺大妈、青少年为主力军的薪火号、先锋号、精忠号、乡音号、知行号五个各具特色的宣讲队,讲好党史故事,传播好党的声音,推动党史宣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