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潍坊市坊子区:8支宣讲队伍不断擦亮“小风筝”理论宣讲品牌

  近日,山东省暨潍坊市第十九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开幕式在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玉泉洼生态观光园举行。活动现场坊子区“小风筝”百姓宣讲团代表进行了示范宣讲。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为坊子区8支宣讲队伍进行了授旗,并为宣讲骨干代表颁发了聘书。

  2022年以来,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基层理论宣讲阵地,汇聚基层理论宣讲力量,坊子区在全区范围内选拔出800多名政治过硬、能力过硬的宣讲人员,组建了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基层党组织书记、青年、先进模范、党史学习教育、美德健康生活、志愿服务8支宣讲队伍,深入基层开展各类宣讲活动,不断提高基层理论宣讲的覆盖面、针对性和穿透力。同时,坊子区充分挖掘本地资源优势,进一步完善机制,创新方法,在组建8支宣讲队伍的基础上,选拔部分优秀宣讲骨干组建“小风筝”百姓宣讲团,培育打造“小风筝”百姓宣讲品牌,面向机关干部、青少年、离退休党员、基层群众等群体,开展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讲教育,助推党的创新理论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坊子区8支宣讲队伍累计开展各类宣讲140余场,受众7000余人次,不断擦亮“小风筝”理论宣讲品牌,让“小风筝”理论宣讲“声入人心”。

  下一步,坊子区将在“小风筝”宣讲品牌的引领下,依托8支宣讲队伍,充分发挥“红忆坊城”“睦邻客厅”“蒲公英”特色宣讲品牌优势,组织宣讲队伍深入群众、深入基层,走进田间地头、工厂车间、社区广场,开展各类贴近群众的生产生活实际的宣讲活动,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真正打通百姓理论宣讲的“最后一公里”。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