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潍坊安丘市“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团走进兴安街道

  6月23日下午,从兴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传出阵阵掌声,安丘市“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团成员正在用心用情讲述着百姓身边的故事,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安丘市委党校的马钰涵从姥爷的旧军装入题,讲述了姥爷周德根坚守初心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忠贞不渝为民服务的一生;青云城投公司的孙小诺讲述了消防员朱铭骏因意外高位截瘫后仍凭借顽强的毅力化身心理咨询师,为百余名咨询者提供心理咨询帮助,开启人生新征程的故事;市委党校的陈竞竞讲述了高焕智校长自2020年以来带领全体教职工参与疫情防控、进行课题创新、取得累累硕果的故事。

  本次及宣讲既突出理论阐释又具有强烈感染力和实效性,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同时,让老百姓以喜闻乐见的形式长知识、获教育、受启迪。

  今年5月份以来,安丘市以“基层基础提升年”为抓手,依托全市百姓宣讲比赛选拔出优秀宣讲员,奔赴社区、村庄、学校、企业进行贴近群众贴近学生贴近员工的宣讲,打通宣讲与百姓之间的“最后一公里”,持续唱响安丘好声音、塑造安丘好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