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滕州:小院宣讲接地气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到百姓心坎里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善南街道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组织各社区、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陆续开展了“党的声音进万家”主题文明实践活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

  在居民熟悉的场景下,善南街道“小院宣讲团”成员们为居民解读党的二十大的报告内容,并在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与现场居民深入交流,谈体会、说感悟、话未来,共诉新时代祖国、家乡和个人家庭的发展变化,分享发生在身边的进步与感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化作“接地气”的乡土语言送进群众的心窝里,使现场居民能更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同时体验到“沉浸式”学习的乐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群众的心坎里。

  下一步,善南街道将围绕工作实际,创新学习形式,持续组织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主题文明实践活动,让宣讲教育寓于日常生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各种活动之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