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潍坊昌邑市这场“云宣讲”直播点击量超3万次!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昌邑市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邑起来学习”线上直播云宣讲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昌邑市委党校讲师汲淑艳以《举旗定向谋复兴乘风破浪再出发》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丰硕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和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短短1个小时的“云”宣讲,直播观看量达3.41万人次。

  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下步,昌邑市将充分发挥新媒体技术优势,积极打造线上宣讲平台,创新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构建理论宣讲“线上”队伍,把理论宣讲课堂搬上“云端”、讲在“线上”,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昌邑市各项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