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181202《宣讲时间》:当现代企业家“遇到”孔子

20181202《宣讲时间》:当现代企业家“遇到”孔子

  把握时代脉搏、关注理论政策、提升公众素养、引领学习风尚。山东首档广播理论节目《宣讲时间》由中共山东省委讲师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山东人民广播电台承办,旨在深入阐释、努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节目于每周日13:10—14:00播出,敬请关注。

  本期内容简介:

  近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圆满闭幕,新华社推出了以《智慧之光》为名的重磅微视频,视频尾声的一段话发人深省——“以我们的智慧引领世界发展潮流”。我们的智慧就是指“中国智慧”,二十国集团是全球经济治理的重要平台,以中国智慧去解决经济问题,那么我们的中国智慧来自哪儿呢?当一个个具体的经济体、一位位具体的现代企业家积极融入全球经济创新产品、拓展销路时,中国智慧会真正为他们找到锦囊妙计吗?本期《宣讲时间》话题就是:当现代企业家“遇到”孔子,节目邀请山东省委党校刘飞老师和您一起聊聊。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李俊莹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