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活动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着力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浓厚氛围,6月11日,高新区开展以“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为主题的百姓宣讲活动。党工委副书记赵迎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比赛中,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15名参赛选手围绕“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和身边人的真实故事,以小切口展现大背景、以小故事反映大时代,用榜样的力量温暖人鼓舞人启迪人,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在平凡工作岗位中展现的新成就、新作为。朴实的语言,动人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获得了现场评委的高度认可。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九州街道的基层干部刘鑫、韩集乡张会所村支部书记张玉国分别获得一等奖。  

    本次宣讲活动由高新区宣传办主办,邀请市委讲师团及市级新闻媒体的资深专家担任评委,旨在讴歌建国70周年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力宣传全区人民在助力国家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的风采,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发展的强大力量。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