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岚山区这场百姓宣讲活动振奋人心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山东日照建市30周年、岚山设区15周年,6月12日,岚山区“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比赛在区海洋工程学校成功举行,来自乡镇街道和区直部门单位的26位宣讲员参加了比赛。

 

宣讲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立足本职岗位,联系工作实际,用百姓语言讲身边故事,以小切口展现大背景、以小故事反映大时代。选手们深情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改革开放40年、日照市建市30周年、岚山区建区15周年来,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以来,岚山区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讲述了乡镇街道和区直各部门单位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讲述了有时代特征、行业特色、可信可学的典型人物和群体故事,用榜样的力量温暖人鼓舞人启迪人,营造了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朴实的语言,动人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获得了现场评委的高度认可。经过激烈角逐,区卫健局马姗姗、区委党校黄洁、巨峰镇丁一分别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共岚山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区委教育工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共同主办,旨在不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在岚山落地生根,通过“讲”的活动形式生动展现了山海小城有故事、有情怀、有温度、有力量。

 

  下一步,岚山区将继续结合群众需求,丰富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通过文明实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国热情、强化爱国之志、凝聚爱国力量,激励和动员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建设生态健康、幸福宜居、文明和谐的美丽岚山中来,为加快建设“黄海明珠、钢铁新城”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