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临沂兰陵:宣讲入人心,惠民政策零距离

  近日,为了能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和惠民措施送给群众,真正变成老百姓“口袋”里的实惠,临沂市兰陵县苍山街道各村宣讲员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话语、身边的故事,形式多样地将惠民政策暖风吹到群众心坎里。 

  北坞丘宣讲员利用农闲时间,用最简单、最便捷的方式宣讲惠民政策。百姓干完农活后,在大树下乘凉,听着和生活息息相关的优惠政策,惬意且美好。 

  英沂官庄村开展惠民政策宣讲,还邀请所在社区主任一同参加,在宣讲政策的同时,群众的困难、问题也能及时得到解决。 

  上园村宣讲员开展惠民政策宣讲的同时,发放惠民政策宣讲手册,让群众了解惠民政策更充分。 

  东盘石沟村为了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快乐安全的暑假,宣讲员特别为孩子们宣讲暑假安全注意事项,宣传夏季防溺水、防中暑知识。 

  前东柞村宣讲和劳动两不误。在劳动休息时,宣讲员拿出惠民政策手册,给在蒜场工作的父老乡亲们讲起了惠民政策。 

  在宣讲过程中,各位宣讲员与百姓面对面、心贴心交流,传递党的服务理念,真正着眼于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不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向纵深发展,切实打通“最后一公里”,服务到群众的心坎里。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