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荣成市“和风习语”宣讲团成立

  1月17日上午,威海荣成市“和风习语”宣讲团成立,启动仪式由荣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举办。

  荣成市“和风习语”宣讲团围绕“传播新思想、引领新风尚”总目标,通过深入开展理论宣讲、政策解读、价值引领、文化传承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人民群众的思想认同和行动自觉,更好地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宣讲团讲师既有文化、教育、科技等方面的专业人才,也有宣讲经验丰富的“百姓名嘴”,将采取“集中+分散”“讲座+体验”“点单+配送”模式,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城市书房、农家书屋、暖心食堂、海洋牧场、社区广场、科技馆、少年宫、图书馆、景区、企业、学校、军营等处,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讲;将立足群众需求,提供专业化、特色化服务,努力实现传技能与传思想、送温暖与送政策、兴文化与兴风尚的有机统一,在潜移默化中温润百姓心灵。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