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这场百姓宣讲比赛,声动人心!——潍坊市举办“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比赛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集中展现全市人民在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的新作为、新担当、新姿态,7月13日,潍坊市“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比赛举行。

  故事类一等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自今年4月份,潍坊市委宣传部等8部门联合开展潍坊市“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活动以来,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广泛发动社会各阶层、各行业、各群体的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共有41个故事类、12组曲艺类、4个视频类节目参加全市比赛。

  故事类二等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宣讲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这个主题,用故事、曲艺、视频等接地气的宣讲形式,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讲述了全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追求,对党的核心发自内心的敬仰爱戴、忠诚信赖;讲述了进入新时代以来,我市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讲出了踏上新征程后全市人民群众不断提升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讲述了各级党委政府以“走在前”的工作标准、“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生动实践;展现了潍坊市广大干部群众牢记总书记嘱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征程上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神风貌。

  故事类三等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本次比赛结束后,将推荐优秀宣讲员参加全省百姓宣讲比赛,同步组建潍坊市“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团,深入基层、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深入学校等开展巡回宣讲活动,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