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潍坊安丘市青年宣讲团走进经济开发区

  为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维护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安定的良好氛围,7月26日,安丘市青年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师马钰涵到安丘经济开发区开展了一场意识形态专题宣讲,题目为《切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的领导 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永不变色》,经济开发区全体科级干部、中层干部、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倾听了本次宣讲。

  宣讲中,马钰涵从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的地位作用、我国意识形态面临的形势、如何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辅导。整场宣讲内容丰富多彩,既有生动的案例分析、又有条理的理论论述,让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加深了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

  马钰涵在宣讲中提到,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牢牢抓在手里,更好巩固和发展主流意识形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唱响主旋律、坚守主阵地、凝聚正能量、发出好声音,为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环境。

  下步,安丘市将以“基层基础提升年”为契机,继续常态化开展意识形态内容基层宣讲,不断弘扬主旋律,筑牢意识形态阵地,掌握好意识形态主动权、话语权。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