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宁市嘉祥县仲山镇:赶大集 送祝福 志愿宣讲开始啦

  大年初二,“赶年集”的人仍然不少,济宁市嘉祥县仲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值班在岗的青年志愿者来到仲山镇“黄河大集”集口,开展“赶年集、送祝福”志愿宣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着宣传资料对赶年集的群众开展现场宣讲:“大娘,过年好,耽误您两分钟,跟您宣传一下咱政府倡导的各项工作,如果您收到中奖通知,不要轻易相信,天上哪有掉馅饼的事儿啊……!”“这两天大降温,咱们老百姓用煤用水用电,一定要注意安全。”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首先向群众拜大年,在欢快的聊天过程中普及防电诈、安全生产、移风易俗文明过节等知识,营造了农民群众愿参与、主动看、听得懂的浓厚宣传氛围。

  下一步,仲山镇将通过各类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架起与群众之间沟通交流互动的平台,用文化力量“扮靓”群众生活,激发广大居民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切实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