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十所高校学子比拼“复兴好声音”

  9月19日,由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管理办公室、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青春心向党 · 共圆复兴梦“刘公岛”杯2019威海大学生演讲比赛复赛在威海市广播电视台成功举办。

  经过预赛的层层筛选,来自威海十所高校的35名选手参加复赛,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青春心向党·共圆复兴梦”这一主题,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展开了精彩的演讲。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他的梦,是我的梦,也是每一个中华儿女共同的梦。青年们,让我们一起乘风破浪,扬帆起航......”选手崔雨萌是来自山东大学(威海)的一名学生,她的演讲题目为《青春献党,青年先行》,一声声发自肺腑的感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感动着现场观众的心。

  “少年勤学,青年担纲,中国青年,国之栋梁。”或充满激情、或抑扬顿挫、或声情并茂、或发自肺腑,选手们用那一声声演讲和一幅幅画面感染着别人也激励着自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经过激烈角逐,现场打分,最终12名选手晋级决赛。

  据了解,所有参加复赛的选手都将进入持续5天的网络投票环节,并从中选出“最佳网络人气奖”单项奖。此外,决赛将于9月27日举行,并进行全程电视、网络直播。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