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市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奋进新时代青春主旋律,按照团中央统一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市委于9月28日下午,在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体育场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全市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团市委书记许宏妮、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玉东,威海各大高校师生4000余人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以“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为主题拉开帷幕,通过演唱、朗诵、演讲等多种形式真情告白祖国,整个现场充满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气氛。活动中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金牌讲解员为广大青年讲授红色教育团课,勉励大家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创新发展的信念。最后全体团员青年面对庄严的团旗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用青春拥抱时代,用热情点燃未来。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深化青少年思想引领,持续开展爱国主题教育,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