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市百姓宣讲团:走进聊城监狱的新年第一讲

  2020年1月15日,鼠年春节前夕,市委讲师团组织聊城市百姓宣讲员来到聊城监狱,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联欢会。以“宣讲+联欢”的形式,宣传党的创新理论,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为服刑人员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使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增强改造的决心和信心。

...

  王之荣:《桃花朵朵幸福来》

...

  詹春芳:《献给你,我心中的爱》

...

  刁兴东:山东快书《父子同行》

  联欢会在六监区节目小合唱《北京的金山上》中拉开序幕。快板《长安街上逛花灯》、原创歌曲《感谢你》、歌曲《飞向未来》、配乐朗诵《可爱的中国》、京剧《捉放曹》、情景剧《周保庆站起来》等各监区服刑人员精心准备的节目丰富多样。市委讲师团百姓宣讲员们的故事宣讲、山东快书、爱国歌曲等十分精彩。王之荣的《桃花朵朵幸福来》讲述了他担任驻村“第一书记”期间带领老百姓脱贫致富的故事,催人奋进;詹春芳的《献给你,我心中的爱》讲述了她从一名普通的农村妇女成为献血救人志愿者的公益之路,感人泪下;刁兴东的山东快书《父子同行》讲述了“党员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的故事,令人起敬;郑芳馨的《三个电话》讲述了基层婚姻登记员热心服务群众的故事,温情脉脉;王云的《英雄步同良》讲述了一名平凡又不平凡的退伍军人的故事,充满力量;付跃芳、葛政华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把全场气氛引向高潮,荡气回肠。

...

  郑芳馨:《三个电话》

...

  王云:《英雄步同良》

...

  付跃芳、葛政华: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两个多小时的联欢会圆满成功。真诚精彩的宣讲,深情投入的表演,热烈温馨的气氛,眼中饱含的泪水,不时爆发的掌声,使在场人员受到深深的触动和感染、教育和启迪。新年第一讲,非常特殊,也十分重要,预示着聊城市百姓宣讲在新的一年里会取得更新的成就、更大的辉煌。

...

  山东省聊城市委讲师团、聊城监狱新春联欢会圆满成功

  市委讲师团干部职工、百姓宣讲员代表,聊城监狱干警及服刑人员近200人参加了联欢会。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