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改革攻坚决战决胜①补短板、树优势 山东“九大改革攻坚行动”助推高质量发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22日讯(记者 孙靓 申家鑫)3月21日,由中共山东省委讲师团、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和“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合主办的《改革攻坚 决战决胜》专家访谈栏目,邀请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的丁兆庆教授做客首期访谈。

  丁兆庆说,2020年对于山东省是关键性的一年,既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圆满收官之年,也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初见成效之年。九大改革攻坚行动不仅直接关系到山东今天发展的质量,还关系到山东发展的未来。山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提出的九大改革攻坚行动,是在综合分析山东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和目标任务的基础上提出来的,直面山东发展的短板、堵点和痛点。只要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树优势,山东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