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烟台海阳市成立理论宣讲百人团 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11月20日,烟台海阳市举行理论宣讲百人团成立大会暨“弘扬两大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宣讲活动启动仪式。理论宣讲百人团成员、各镇区街道党(工)委宣统委员参加了会议。

  为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进机关、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海阳市重新组建理论宣讲队伍,成立理论宣讲百人团,启动以“地雷战精神”和“亚沙会精神”为主题的“弘扬两大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宣讲活动。

  宣讲百人团由理论宣讲专家团和理论宣讲志愿队组成。理论宣讲专家团主要包括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专家学者等,理论宣讲志愿队主要包括镇区街道和部门党员干部、专业人才、业务骨干、道德模范、先进人物等。他们将通过“领导讲政策、专家讲理论、百姓讲故事”的形式,常态化宣讲党的思想路线方针政策,宣讲群众身边的故事,并根据工作需要承担全市重点宣讲任务。

  本次活动为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并邀请3名宣讲员代表以“弘扬两大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了现场宣讲。

  根据宣讲工作安排,从11月23日开始,海阳市将统一组织8名宣讲团成员到部分镇区街道、市直部门开展为期10天左右的巡回宣讲。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