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德州市委宣讲团到临邑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30日,中共德州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举行。中共德州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德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苑世清作宣讲报告。

(摄影:胡灵美)

  苑世清在宣讲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阐述和解读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和机遇挑战,“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性构想和主攻方向、重要着力点。

(摄影:胡灵美)

  报告会后,苑世清与基层党员群众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苑世清提问。苑世清一一作了深入解答。

(摄影:赵雯琪)

  “宣讲报告既有高度又接地气,句句都是干货,让人受益匪浅。”聆听了报告后,不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会是对干部群众的一次全面辅导,通过宣讲,让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系统、深入的理解,非常振奋人心。

  “作为一名乡镇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的美好蓝图让我充满干劲。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要乘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强劲东风,以更加饱满精神状态,为推动临邑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聆听报告后,临邑县翟家镇党委书记张万里说道。

  为切实把全会精神讲准、讲深、讲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临邑县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宣讲工作安排,围绕宣讲提纲,开展全方位、广覆盖宣传,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的作用,用更接地气的语言,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同基层干部群众进行面对面宣讲,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同时,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发挥好媒体融合发展优势,准确生动地宣传五中全会精神,形成网上网下宣传强势,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