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全会精神宣讲团进基层——凝聚力量催人奋进,学用结合激发干劲

  新时代当有新气象,新使命呼唤新作为。按照威海市环翠区委统一部署,近日,环翠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区商务局、区海洋发展局开展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各项工作攻坚突破、落实落地。

  在区商务局,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商务局局长夏伟清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和特征,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入手,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为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提供了有益启发。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区商务局内资科科员朱来漂表示,将立足本职,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商务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生命线,持续在招大引强上狠下功夫,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

  在区海洋发展局,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高级讲师隋惠静以《乘势而上,让我们一起走向康庄大道》为题,从深刻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重点任务和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刻阐述。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梳理问题短板,找准问题解决方向,紧紧围绕海洋强区建设这条主线,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首善之区贡献海洋力量。

  区海洋发展局科技人才科负责人钟如然说,聆听宣讲后进一步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我们将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海洋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海洋科技创新两条主线,加快创新步伐,在基层海洋事业中努力做到服务靠前、专业突出、工作尽责。”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