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学深悟透六中全会精神 砥砺奋进开创美好未来

  青岛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分别到平度市、双星集团、青岛滨海学院开展宣讲。

  青岛市委宣讲团成员、青岛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由翠玉到平度市宣讲,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先行区七个方面对全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报告脉络清晰、论述透彻。

  平度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切实融入工作实际中,增强实干本领,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全会精神在平度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青岛市委宣讲团成员、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卞成到双星集团作宣讲报告,双星集团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基层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度解读,并结合党领导下青岛百年工业的发展历程,就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青岛落地生根进行宣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尽快把双星打造成高新化、数字化和具有社会责任的世界一流企业。

  报告会后,卞成与双星集团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基层党员干部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青岛市委宣讲团成员,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青岛市教育局局长刘鹏照到青岛滨海学院作宣讲报告。刘鹏照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宣讲重点突出、阐释深入,让大家进一步把握领会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树立远大理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余博)

  (稿件原载于2021年12月16日《青岛日报》2版)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