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临沂市费县:红色宣讲进校园 沂蒙精神永流传

  为发挥青年团员作为党的后备军的作用,激励和动员广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群体传承“五四”精神和沂蒙精神,形成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近日,山东省临沂市“费县正发声”宣讲团成员孙百琴走进山东省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作了题为《弘扬沂蒙精神·争做有为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宣讲报告,在青年的节日里,为他们送去一席精神大餐,一场红色盛宴。

  宣讲报告会上,孙百琴围绕当代青年的历史责任、党史故事和先模人物、怎样传承红色基因等方面开展宣讲,生动讲述了如何做新时代的新青年,怎样大力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和沂蒙精神,引导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努力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听了宣讲报告,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拼搏奉献、勇迎挑战,全力发挥青年团员的助手作用。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