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竹岛街道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宣讲活动

  5月26日,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作用,环翠区竹岛街道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宣讲活动,以特色宣讲凝聚人气,努力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宣讲活动现场,竹岛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邹英杰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际案例、生动的语言表述,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宣讲。

  “讲文明、树新风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要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竹岛街道海景社区宣传员邹倩倩说。

  群众在哪里,文明宣讲就延伸到哪里。此次宣讲,不仅是一场理论的宣讲,更是工作方向的指南。通过宣讲,带动更多社区宣传员成为理论宣讲员,让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潜移默化地影响群众,让新思想、新政策、新知识传递到到群众心中,让新思想、新理论走进寻常百姓家。

  “今后我要自觉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落实落地,为威海这座精致城市多作贡献。”崂山路社区宣传员孙华磊说。

  近年来,竹岛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围绕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文明风尚、优秀文化、科学技能等内容开展特色活动,主要面向广大群众开展理论宣讲、主题教育,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手段,充分发挥实践所作为文明阵地、精神家园的平台作用,不断提升辖区文明程度和公民思想道德素质。

  下一步,竹岛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扎实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社区家家户户蓬勃开展,以特色宣讲为方向,深入群众之间,营造文明有我、人人参与的社会风气,共同建设“精致竹岛”“幸福竹岛”。(来源:今日竹岛)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