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红色宣讲团示范宣讲首场活动举行

  7月6日,威海市红色宣讲团示范宣讲首场活动在威海市环翠区“为了人民”基层党建馆举行,标志着威海市红色宣讲正式启动。来自各区市、市直有关部门单位的7位宣讲团成员依次作示范宣讲。

  “要用我们社区工作者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让大家过上美好生活……”活动在环翠区鲸园街道古北社区党委书记王爱花关于建设“家社区”的宣讲中正式拉开帷幕。7位市级“红色宣讲团”成员立足自身岗位,结合自己的体会感悟,用心用情为现场听众送上了一堂堂生动的红色宣讲课。

  威海是一座英雄的城市,也是一座“红色富矿”,有着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和弥足珍贵的红色印迹。为发掘好、运用好这座“红色富矿”,今年以来,威海市先后组建了8支宣讲队伍、百人红色宣讲团,扎实推动全市红色宣讲活动高质量开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基层宣讲力量得到极大充实,宣讲场次效果得到大幅提升。接下来,威海市将用好宣讲力量,深入基层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宣讲开始前,宣讲团成员还和现场听众一同参观了“为了人民”基层党建馆,了解威海市党的组织和党的事业发展历程,牢记初心使命。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