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大众日报客户端:大事看党端引导阅读习惯

  大众日报客户端发扬党报传统、发挥党端优势,聚力重大时政报道。

  在疫情防控初期,客户端及时上线战“疫”频道,“发往前线的家书”“漫评战‘疫’”“防疫课堂”等栏目既温情又充满力量,《出征》《拿笔的人一样可以上战场!因为他们的前辈扛过枪》等产品引发刷屏效应,凝聚起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全国两会期间,大众日报客户端创新报道形式,“敢拼山东人”“大众会谈”“民法典系列情景剧”等产品有趣又有料,讲好山东故事,传递山东好声音。

  6月中旬,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两周年之际,大众日报编辑记者秒变“歌手”,系列MV唱出山东新变化;“牢记总书记嘱托,16市心愿接力”融媒报道把1亿山东人民的心声通过镜头展现得淋漓尽致。大众日报客户端在重大时政报道中,妥善处理“变”与“不变”的辩证关系,变的是表达方式和传播手段,不变的是鼓舞大众、团结大众、服务大众的初心。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