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南:举行“绿书签宣传活动”进校园宣传周

 

4月23日,高新区举行“绿书签宣传活动”进校园宣传周启动仪式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4月23日讯(记者 刘大帅 通讯员 傅文鑫)4月23日,在第二十五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2019年济南高新区“绿书签宣传活动”进校园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济南高新区东城逸家中学隆重举行。山东省委宣传部、省“扫黄打非”办公室、济南市文化市场管理和“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济南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济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济南高新区社会事务局、济南高新区战宣发展与宣传策划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仪式,济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济南高新区东城逸家中学老师、家长及学生1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围绕“拒绝有害信息·行动从我做起”绿书签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学校校长与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本次活动,既能够在学生中大力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价值观念、思想理念,又突出了主题活动的意义,充分体现了“绿书签活动”的特点,并表示在今后会将此次活动的中心思想在校园内广泛传播,让每一名师生都参与其中,捍卫知识版权,远离有害信息。

  济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宣读了《拒绝有害信息·行动从我做起  绿色读书伴我行》倡议书,并同时宣布“绿书签宣传活动”进校园启动仪式正式启动。同时,仪式上,各参与单位向东城逸家中学老师、家长代表颁发了《绿书签·护苗志愿者》奖牌及荣誉证书,向学生代表发放绿书签及绿书签笔记本,并与学生代表一同在“关爱花季·绿色读书伴我行—‘绿书签’宣传周”签名墙签字留念。

  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校及“拒绝有害信息·行动从我做起  绿色读书伴我行”宣传展示及“版权公益宣传片”和“扫黄打非”公益宣传片。

  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下一步,高新区将通过开展宣传周启动仪式等系列活动,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综合治理,以专项行动为抓手,以互联网为主战场,切实强化日常监管,全面深入打击各类非法出版传播活动,切实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为全社会营造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