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版权产业经济贡献调研”工作完成

  “山东省版权产业的经济贡献调研”是省委宣传部2019年重点工作之一,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目前,调研工作基本结束,《山东省版权产业调研报告》编写完成。

  报告通过规范的量化研究、详实的宏观数据客观反映我省版权产业的总体规模、产业分布及发展趋势,将版权产业中的“山东好品”、示范单位等独具我省特色的个案予以展现,并对问题进行梳理分析,更加全面立体地描绘我省版权产业的发展状况,让读者从版权产业的视角增进对山东的了解,为省委、省政府制定相关政策提供重要参考。

  调研显示,我省版权产业行业增加值已从2014年的3353.60亿元人民币增长至2017年的4386.69亿元人民币,增长了30.8%,占全省GDP的6.04%,比2014年提高了0.40个百分点,高于同期全省GDP名义增速8.58个百分点,成为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