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跟随《一张照片》,追忆属于鲁剧的光影时代

  

  1978年,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山东首部电视剧《人民的委托》诞生。

  之后《武松》、《高山下的花环》、《今夜有暴风雪》连续三年获得“飞天奖”、“金鹰奖”一等奖,造就全国的“三连冠”,形成了鲁剧的高起点。

  从1978年到2019年,四十一年时光中,一代又一代山影人用镜头记录下时代的变迁,用影像讲述生活的真谛,用心打磨出“鲁剧”这一精品。

  41年光影流转,41年岁月流金,那些感动我们的经典瞬间,那些或爱或恨的经典角色,你还记得吗?

  回顾经典,回顾鲁剧,从今天开始,我们的《一张照片》节目就将为您介绍鲁剧的一张照片背后的故事。

  这次我们的节目主持人李乐走进了山东广播电视台的18楼,走进了山东影视传媒集团。看着墙上那写满鲁剧光辉历史的牌子,李乐找到了鲁剧的第一部剧《人民的委托》。

  从时间上来看,年代有些久远了,李乐是否能够找到一些当年那部剧的相关影像资料呢?

  齐鲁网8月11日讯今晚18:50

  山东影视《一张照片》

  李乐带着照片

  为我们揭开鲁剧时代的辉煌之源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