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图书《咱们的新时代》正式发布

  记者 赵琳 杨帆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26日讯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这十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非凡十年。日前,由山东画报出版社出版,奚广庆、陶文昭、晋永权主编的图书《咱们的新时代》正式推出。该书精选200余幅照片,以点带面展现新时代伟大成就和中国人民奋斗英姿。

  图书《咱们的新时代》分为新时代新梦想、新时代新征程、新时代新气象、新时代新生活、新时代新未来等五个主题,每个主题以人民群众的创新实践和美好生活为落脚点,选取百姓视角的纪实摄影作品,精心选编图片,辅以文字说明,力图浓缩新时代十年壮丽图景。

  坚守人民立场,书写生生不息的人民史诗。每个主题框架从“强国有我”、“人民的生产生活”两个角度切入,选取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开通、神舟号和天宫号遨游星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热点话题,用图说的生动方式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理解新时代伟大成就,提升自豪感,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