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电子音像社参加巴基斯坦首届中国传统文化文创展

  东方情韵——中国文化IP展暨巴基斯坦首届中国传统文化文创展于4月20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正式开幕。本次展会主题是“弘扬丝路精神  展示中国魅力  促进中巴贸易  巩固中巴友谊”。

  本次展会得到了中巴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大使姚敬、巴基斯坦遗产信息部常务秘书长哈桑、巴基斯坦全国艺术委员会主席贾马尔·沙、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文化参赞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会以图书、音像出版、数字出版、动漫以及非遗文化展示为主,结合数字、网络技术向巴基斯坦以及南亚各国介绍中华传统文化的特殊魅力。本次展会无论是音像出版机构参展规模还是对音像出版的重视程度在各类“走出去”活动中尚属首次。山东电子音像出版社将充分借助这次展会机会,开展与国际出版机构的沟通交流,调研参展国家音像出版、数字出版方面的最新发展情况和市场需求,拓宽出版视野,开拓新的合作渠道,寻找并接触与电子音像出版领域契合的专业出版社。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