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境内外国人游山东”产品线路推介会举办

  □记者 于新悦 报道

  本报青岛讯 12月18日,“境内外国人游山东”产品线路推介会在青岛举办。本次活动以“境内外国人游山东”为主题,通过整合省内景区、酒店、旅行社、演艺等资源,推出针对在华外国人的专项旅游产品,将产品线路推介、文艺演出、展演洽谈、线上直播结合在一起,进一步提升了山东文化旅游在入境旅游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推介会现场推出了三条特色线路,包括针对日韩市场推出的齐鲁文化之旅、针对台港澳市场推出的纵情山海人文之旅和针对欧美市场推出的经典山水圣人之旅。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山东将拿出最大的热诚、更优惠的政策,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更精致的服务,共同拓展入境旅游市场,为疫情过后入境旅游市场尽快复苏和有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做好充分的准备。

  此次会议邀请了国外驻鲁旅游机构负责人、友城代表、境外商会负责人等,与到会的国内大旅行社相关负责人、省内旅行社负责人等参会嘉宾进行业务交流、洽谈,寻求合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省入境旅游市场提供了新的增长点,为入境旅游复苏和务实合作夯实了基础。

  据了解,此次推介活动综合运用推介人演讲、文化旅游资源展示、现场非遗表演、精品文艺节目表演、新媒体线上直播等,打造出一场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现代感强、色彩斑斓的文化旅游盛宴。

    原文链接:“境内外国人游山东”产品线路推介会举办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