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山东分站赛颁奖仪式举行

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山东分站赛颁奖仪式举行

25件作品获奖

  □大众报业记者 张玉岩 报道

  本报济南讯 3月26日,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山东分站赛颁奖仪式暨新时代中国故事讲述策略研讨会在济南举行。本次活动由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指导,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齐鲁理工学院主办,济南华侨城·欢乐荟特邀支持。

  “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主办,以“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为主旨,面向国内外社会公众公开征集各领域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树立中国良好国际形象。大赛主题为“共同命运 守望前行”。山东分站赛于2020年8月28日启动,共征集作品400多件,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25件作品脱颖而出,其中一等奖5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10件。在日前公布的全国总评审获奖名单中,山东分站赛作品获得一等奖1件,二等奖1件,三等奖3件。

  活动中,与会嘉宾分别为《让文物活起来》《铅衣人》《孔子》《开涮了,济南》《运河人家》等一等奖获奖作品及其他获奖作品颁奖。颁奖典礼后,多位来自北京、武汉以及济南的传媒界和学界专家,围绕“话语与生态:新时代中国故事讲述策略”主题,就如何讲好中国故事,进行了深入研讨。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