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喜迎二十大,外事走基层”专题外宣活动暨菏泽专场正式启动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7日讯 6月27日,“云话山东”系列外宣活动第三期之“喜迎二十大,外事走基层”专题宣传活动暨菏泽专场启动仪式在菏泽市鄄城县引马镇万华产业园举行。山东省委外办副主任林海滨、菏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鹏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喜迎二十大,外事走基层”专题宣传活动由山东省委外办、省委网信办共同主办。以“喜迎二十大,外事走基层”为主题,进一步推进外事资源下沉,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国际传播能力。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1月,遍访全省16市,从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介山东改革发展成就、讲述外国友人在山东的友好故事等角度选取采访对象,用外国人听得懂、看得明白的角度宣讲山东,充分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在山东的成功实践。

  林海滨表示,在中国共产党101岁诞辰的前夕再次启程,寻找齐鲁大地上外事服务基层发展的感人故事,走访展示山东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窗口场所,讲述在鲁外国友人对山东的深情厚谊,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讲好中国故事山东篇,唱响“云话山东”系列外宣活动品牌,提升山东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国内外舆论氛围。

  张鹏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喜迎二十大,外事走基层”专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菏泽市举行,是对菏泽外事系统服务外企、服务发展的一次检验和宣传。我们将全力配合,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大力挖掘蕴含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外事元素,讲好菏泽的外事故事,吸引更多的世界目光关注菏泽、关注山东。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位于鄄城县引马镇的万华产业园,了解外事服务基层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的务实举措,正式开启本次专题采访活动之旅。

  闪电新闻记者 郑茂生 王豪杰 刘永 李博 报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