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喜迎党的二十大·公益电影“艺心向党”主题影片展映活动在日照市五莲县拉开帷幕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文化惠民工程见实效,提高群众文化活动知晓率与满意度,利用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平台,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由中共五莲县委组织部、中共五莲县委宣传部和五莲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日照市谊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自8月至10月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公益电影‘艺心向党’主题影片展映活动”。

  8月13日,五莲县喜迎党的二十大·公益电影“艺心向党”主题影片展映活动启动仪式在洪凝街道吕公堂村文化大院成功举办。活动将持续至10月底,计划在全县各乡镇村庄及县城人民公园、幸福公园、五莲广场、向阳花园4个广场播放优秀影片近3000场次。

  本次活动通过公益电影进乡村的平台,让电影成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教材。观看经典影片,让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一起慢慢走进那段慷慨悲壮的热血岁月,回望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铭记英雄情怀、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