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电影局2022年度中央级电影专项资金分配情况公示

  2022年度中央级电影专资预算指标经《山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度中央级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鲁财文指 〔 2022〕33号 )下达, 项目代码为 “Z175050040004”,预算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列2022年“2070799其他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支出” 。 资金 分配 使用 情况如下。

  一、 国产影片放映奖励。对 202 1 年 1月1日 至 12月 31日 期间全省 放映国产影片 达标的 627 家影院 ,奖励 合计 711 万元。 对违规放映受到行政处罚的青岛即墨区蔚蓝时光影城、侵权放映受到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通报并已经停业的青岛莱西月宫影城,以及欠缴电影专资且已经停业的青岛 17.5影城、德州平原县世纪影城等 4家影院, 取消电影专资奖励。

  二、 乡镇影院建设 资助 。对 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新建的 莱阳市恒大嘉凯影城等 4 家 乡镇 影院的 12 个符合条件 的 影厅,按每 个 厅 10万元的标准予以 资助 ,合计 1 2 0 万元。对因疫情等原因已经停业注销的莱西市宝店影城、莱西市航院影城等 2家影院不予资金资助。

  三、 安装更新先进放映技术设备资助。 对 全省 2021年度内符合条件的71家影院的236台(件)设备, 按照 设备采购支出进行测算分配,资助合计 172万元。

  以上资金合计 1003万元,各市分配表单独发送 。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