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电影局组织开展影院检查工作

  根据国家电影局部署和省委宣传部、省电影局通知要求,山东省各地电影院已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运营。为做好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工作,切实做到安全复工,7月21日下午,省电影局组织有关力量对有关院线、影院恢复开放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核验和抽查。

  检查组重点抽查了山东电影发行放映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联和院线的济南新世纪影城玉函银座店和万象城影院。从检查和了解掌握的情况看,目前全省各地影院单位有序组织开展了开业前的各项准备,都制订了影院恢复开放的工作方案和防控应急预案,开展了员工排查、培训和环境消杀等各项工作,影院空调通风系统运行、消毒、测温和工作人员健康排查等措施落实到位。

  据悉,下步各级电影主管部门和院线单位将继续加强对电影放映场所的巡查检查,密切关注电影放映场所疫情防控及复工经营情况,确保电影放映场所安全和群众健康,确保全省电影业平稳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